🔹Physicians Formula Murumuru Butter Lip Cream SPF15 #Brazilian Nut

它家冷門單品,其實我覺得它家的彩妝普遍都蠻不錯用的,開架來說整體表現挺好,修容/粉底液/腮紅這些都是口碑單品。它家修容butter bronzer我用完過一整盤,目前還放在我iherb的wishlist裡,有打折我還會再回購,很好用。

這款口紅我也蠻喜歡,很滋潤的黃油質地,直接兼顧潤唇,不用額外打底,修飾唇紋+滋潤雙唇,用上非常舒適。膏體偏柔軟,飽和度跟遮蓋力也很出色,有一點點像bobbi brown細金管,沒有因為滋潤就犧牲掉顯色度,固體唇釉質感。

Brazilian nut這個色號是溫暖的橘紅色,適合夏日使用,還有SPF15加持做簡單的防護,整體妝效會顯得人很有氣色,飽滿又紅潤juicy的雙唇。

個人很喜歡,隱藏開架好物之一。

購自Ulta,USD8.49,3.4g。

标签

评论(3)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