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n Alchemist Body Cream: Mandarin & Rosemary Leaf

來自墨爾本的植萃保養品牌,它家沐浴露我很愛,身體乳霜也沒有讓我失望,格調氛圍感十足,同時滋潤舒適。跟aesop有點相似,都是棕色為主色調的包裝,香味路線也相近,這款身體乳是橘子氣泡水的香味,淡淡的不會衝,主要成分包括柑橘、迷迭香葉、乳木果油等。

奶油黃色的乳霜狀,好推好吸收,雖然名叫body cream但我覺得改成body lotion也可以,質地輕盈親膚不厚重,推開不留白痕,滋潤度中等,吸收後呈啞光感,不會油潤,夏天使用也沒問題。

整體而言它家目前我用到的幾樣身體護理產品裡,除了護手霜我個人不太感冒,其他都還蠻不錯用的,如果在本地設店的話我應該會持續課金購買☺️

500ml,參考價格USD67.00。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