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ris Falling Into The Rose Mist

韓國小眾牌子,外表設計很有氛圍感,品牌在Instagram上也蠻有人氣的。它家噴霧有兩款,分別是全膚質版本falling into the rose和乾皮版本time is running out。

上層的粉色是堅果油&葵花籽油&角鯊烷,下層則是有機綠茶花水&扁柏葉萃取等等,成分安全天然,原材料都來自韓國濟州島,有vegan認證,主打功效是抗氧化+滋潤+紓緩。

由於有一點點油分在,所以上臉是有一定滋潤度的,卸妝後單噴它不再疊加別的也夠力。玫瑰香較淡,帶點木質感,不算太吸引我,噴頭表現也中規中矩。

潤度對油皮來說妥妥的夠,再熱一點我就只能在空調房用了,目前初夏我用起來還是ok的,不會悶黏,但秋冬用會更討喜。另外就是用起來蠻快的,性價比不太高。

回購的話暫時不考慮,夏天要來了我比較想入手清爽型的噴霧。

購自Yesstyle,HKD56,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