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日月晶采 雙魅眼影 (#01 CE 貓眼石)
終於買到這盤😆完全是被它的配色吸引,大家都說粉質是渣,可是我用下來覺得粉質真的還好誒,沒有預期中那麼差,除了中間的鹹菜綠色粉質真的蠻粗以外,其他四格我都覺得挺好的。
圖2圖3是網上色圖,侵刪,配色真的太美了吼,顯色度以日系來說算中上,而且這盤有紅色金色橘色綠色,貌似完全不搭的幾個顏色,上眼以後卻出奇地好看。我覺得取名為貓眼石很適合,真的就像貓咪的金綠色眼睛一樣迷人奪目。
總體色調偏暖,五個顏色都帶閃,最喜歡的顏色是右上角的橘金色,溫柔又亮眼,非常好看的一個橙色。中間的鹹菜綠色就是單純的亮片色,適合畫在眼皮中間作點綴,是畫龍點睛的一步,如果缺乏了這個綠色我想這盤貓眼石會遜色不少,至少剩下四色不會有那種讓我眼前一亮的感覺。
反正這盤我覺得是不買會後悔的一盤眼影,從拿到手到現在快兩個月,我對它還是熱情不減。我還買了Lunasol另外很有名的02巧克力盤,還沒捨得摸,等遲一點用了再報告。
購自日代,RMB260,5.5g。

标签

评论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