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經典款)
近期對妝前這東西頗熱衷,購入了好幾款妝前,今天來說說這款LM的妝前。
我買的是經典款,其實是它家款式太多我懶得挑,就直接買了經典款。擠出來是淡粉色半透明的凝露狀,延展性好,在臉上按摩感覺水潤不油膩,吸收完以後臉上會有一層薄薄的膜。有個小缺點是它的味道很奇怪,我不喜歡。
對於提升底妝服帖度這一部分我感覺比較明顯,妝感會偏自然一點。再來就是用它以後即使帶妝時間長了粉底也沒有以前那麼愛浮粉/卡紋,但它不控油,所以夏天需要帶妝一整天的話我不會用它,但如果是只需要出去半天大概5、6個小時的話用它妝感就蠻美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除了味道以外挑不出什麼缺點的妝前打底,本職工作都做得挺好,卻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點,所以我不會回購正裝了。
購自台代,RMB55,14.7ml。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