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只有我一個人不喜歡這款pcf?還是說因為我拿到手的時候這瓶已經有輕微氧化的現象所以影響了它的表現?誒反正這麼貴的一瓶精華我用了大半瓶真的覺得很soso。
有效成分是根皮素、維生素C和阿魏酸,主打美白抗氧化。大家說的抗氧化我是真沒看見,帶妝用它粉底該暗沉的暗沉,素顏用也是一樣,用跟不用沒差,均勻膚色也無感。

質地略黏,但不油膩,挺討偏油皮喜歡的,吸收以後有層薄薄的膜感。不知為啥,我老是覺得它有點刺激,如果前天晚上刷了酸/膚況一般,第二天早上是鐵定不敢用這瓶的,兩頰肯定會泛紅,屢試不爽。
好感度一般,不會再買了,之前試的色修加強版在我臉上也是效果欠佳,對修麗可家的產品有點滅草了。
購自代購,RMB698,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