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ive 潤澤更新晚霜 (清爽版)
這是一篇很長的repo,可以拿好零食慢慢觀看~
這罐一開始是被曉曉小姐種草的,之前跟著她買的Hacci蜂蜜皂我超愛,然後看她視頻說這罐是她爛臉時的急救面霜,會無限回購,就有點心動。今年年初正值我爛臉,臉頰和下巴反反覆覆地長了很多痘痘和粉刺,總是好不了,就狠下心買了revive試試。
坦白說,在我大爛臉的時期,它還是救不了我,它沒有起死回生的作用,痘痘該長的還是會長。但在我最近臉終於開始變穩定一點的狀態下再用,效果就很顯著了,明顯能幫助回穩的基礎上,整體膚況也提升蠻多,而且臉會變很亮,毛孔也會變細緻。最有感的是臉摸上去會變超平滑,有拋光的感覺,完全沒有顆粒感/凹凸不平,對偶爾幾顆冒出來的紅腫大痘也有立竿見影的壓制效果,晚上擦完第二天會扁下去大半,抑制泛紅也很棒,平常紅紅的兩頰用了它有明顯紓緩,我覺得真的很神奇誒。
但要說的是,在之前皮膚粗糙、痘痘長不停的時期用它是無感的,所以如果皮膚出現大問題的時候就不要靠它了。而且除了價格很貴以外,它使用感真的很差,味道不好聞,搭配不當容易搓泥,而且質地很油膩,雖然它延展性好用量小,但也不妨礙它擦上以後油亮油亮的感覺啊,吸收也不快,得用手心捂熱按壓上臉。我這罐是清爽版,不知道滋潤度會油到啥程度。
還有它是含酸的,注意使用期間不需再另外去角質。目前我不會把它當日常護膚品來用,我是皮膚快要出問題的時候就趕緊換回這罐,隔天使用它(每天使用會太刺激我皮膚受不了,畢竟它對我來說是猛藥),搭配小棕瓶滋潤+修復皮膚,大概這樣用1-2星期就好了,日常小狀況用它是可以有效解決掉的,能扼殺在搖籃中~敏感肌慎用,因為真的蠻刺激的,我第一次用會有刺痛發癢的情況,慢慢習慣以後就沒有了。
大狀況建議去看醫生,這罐幫不了你,偶爾發點小狀況的痘皮瑕疵皮可以上,對膚質的改善肉眼可見~
購自Harrods,£110,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