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繼卡詩魚子醬髮膜之後,我特別喜歡的一款髮膜~滋潤度修護度一級棒,對我這種快枯死的髮絲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味道我覺得是檸檬味的洗潔精,完美還原沒毛病,而且味道很持久⋯😪除了味道就沒啥槽點了,質地是那種特別絲滑像奶油一樣的乳霜狀,能感覺到裡面含有滿滿的油分,延展性高,吸收也快,沖洗掉以後頭髮是那種真正被滋潤到之後的滑順,跟卡詩一樣,不是假滑感,光澤感略遜於卡詩,但滋潤度很棒,後續隨便抓個清爽的髮油就好。而且,這款髮膜居然是無硅的,挺讓我意外,它也不含Paraben、SLS跟色素,成分挺好,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完。
非常喜歡,很推薦跟我一樣是炸毛星人的朋友去試試看。
購自代購,RMB350,2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