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身體保濕沐浴露
之前用過Revlon另外一款沐浴露,好像是牛奶美白沐浴露,是買染髮劑時的贈品,挺好用的。這次店員送我另外一款也是Revlon家的🌝保持之前一貫的水準,不錯用!
質地是乳白色的凝露狀,有流動性,配合海棉很好起泡,而且泡沫豐盈。它說它是花香味,但我不太認同,就算是也只能說是不太好聞的花香味⋯
這款沐浴露主打的功效是保濕同時潔淨,添加了蜂蜜和甜杏仁油,我身體皮膚是中性皮,一年四季除了深冬否則不太會乾癢。洗完的確不乾,沒有膜感,沒有搓盤子感,是剛剛好的感覺,而且感覺挺溫和,最近我脖子有點過敏,用它洗完不會刺激到,什至還覺得有點紓緩(?)
如果不是香味不喜歡,我想我都要去買正裝呢,對這個200ml不是正裝,正裝是650ml的大個頭😂
買染髮劑時的贈品,價格不詳,20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