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 秘貼自生精華
去年看Catie的冬季護膚routine種草的,當時她說她的精華部分就是秘貼跟小棕瓶換著用,小棕瓶我已經用掉兩瓶50ml,我的摯愛,之後就跟著Catie買了這瓶☺️果然很喜歡~
我冬天皮膚整體偏乾,我只會在冬天用它,天氣特別乾燥的時候它就是我的救星,用它特別安心。我全臉用三泵,擠出來是黃褐色、稠稠的精華乳,不透明,有明顯拉絲感,頗厚重,在臉上仔細推開按摩以後吸收會很徹底,沒有任何黏稠也沒有絲毫油膩,觸感是光滑而潤澤的。
修復性跟滋潤度都很強,臉上有刷酸過度/泛紅/刺痛/乾癢,用它都能夠很快平復下去,挺養皮的,有點韓版小棕瓶的感覺,兩款用下來的確蠻相似。缺點是有很濃的香精味吧,韓牌一貫的作風,唉啥時候能改改呢?
購自代購,RMB868,90ml。

标签

评论(2)

热度(3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