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 Mascara (粉色纖長款)
網上很紅的一款睫毛膏,可是我不喜歡😂
先說缺點,就是它不溶於水,卸妝的時候會有小黑屑,所以很難卸除乾淨,要抹很多遍。這樣下來一是麻煩,二是會傷害眼周皮膚,所以我不喜歡。
如果能接受上述問題,其實它也是蠻好用的~包裝很棒,有一定重量,拿上手額外有質感,流線型腰身加上桃紅色光澤感的外觀也很好看。
膏體乾濕程度適中,一開封就可以用。彎彎的刷頭,眼頭和眼尾的睫毛也能照顧到,刷出來的效果很自然,不會蒼蠅腿,纖長跟拉長效果明顯,但完全沒有濃密效果,所以我覺得日常上班上學用很適合,可以輕易營造出那種my lashes but better的感覺🙈它真的很自然,所以某程度上來說睫毛條件不算好的朋友可能會不喜歡它。
在我眼睛上不容易暈染,而且不會讓睫毛垂下來,可以一直維持卷度。效果輕盈而且自然,喜歡誇張效果的朋友這款就不太適合妳啦~
除了卸妝時會有小黑屑,這款其他方面都還可以。另外我也看到有網友分享說Love liner的睫毛膏也有小黑屑的問題,大家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的話要注意避雷~
購自日代,RMB98。

标签

评论

热度(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