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years old Rosegold24 Mask
這牌子之前在微博上被種草,超生火,陸續入了它家幾款面膜試水,用下來真的都蠻值得推薦的~
包裝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比較新奇,像拆信一樣,面膜袋是玫瑰金色,非常好看,打開裡面的面膜布也是帶一點淡粉色的,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不濃郁聞著很舒服,整個很少女心💓
面膜紙偏厚,柔軟親膚,貼在臉上很舒服。剪裁方面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沒有for嘴唇的開口,所以敷著的時候不能講話。這個設計我反而覺得一般般,因為會很不服貼,鼻翼也是完全敷不到,每次我都要自己剪裁一下才貼臉,很麻煩,不過另一點值得稱讚的是它可以敷到頸部。
精華液是透明帶流動性的,有滿滿的40ml,是我用過的片狀面膜裡面最多的。我在網上看repo說可以敷45分鐘,果然,我敷了45分鐘面膜還是濕潤如初,一點都不覺得乾,敷的時候也不會滴下來👍🏼
敷完第一感覺是提亮感明顯,而且略帶油潤,光澤感增加。用水沖一下那股油感就消失了,剩下的感覺是保濕滋潤效果讚,因為我第二天起床出油量有減少很多;它也能紓緩我臉上某些部位的脫皮,而且明亮感可以維持到第二天。
有一次我趕assignment趕到凌晨四點才睡,但睡前敷了它隔天的膚況還是很不錯,有驚喜到。所以我覺得它可以被當作是一款急救面膜來用,也算平價,值得入手👍🏼
購自韓代,RMB14.8,單片販售。

标签

评论(3)

热度(6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