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Kabuki Brush
這個刷子我是看大沛推薦的,她是一個來自台灣的YouTuber,分享的東西都很實用,她在七月彩妝愛用品裡面有提到過這支刷子。
當然我買的是仿刷,可是也很好用啊,這支依然還是在雨潼彩妝下的單。毛質軟、蓬鬆,舒服不扎臉,取粉均勻,拿來當粉餅刷很不錯。比起粉撲,我個人偏好用刷子定妝/補妝,所以這支我會隨身攜帶隨時拿它來補妝。
我用起來幾乎沒有缺點,如果想入手一支便攜蜜粉刷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這支。
購自淘寶,RMB26。

标签

评论

热度(1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