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aum 薑糖睡眠唇膜
它家的薑糖護唇系列除了唇部磨砂以外我都入了,我在網上看這系列是零差評的,目前我只開用了這罐唇膜。
我買的是限量包裝,所以有個卡通小人在蓋子上。這罐有25g,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打開裡面是很黏稠的膏狀,用一點點就夠了,真的非常非常黏,但它不油膩,感覺有點像膠水,質地厚重。
香味甜甜的,延展性一般,塗抹後就像一層膜一樣封住了嘴唇,我會敷一整晚,第二天再洗掉。
第二天早上可以從嘴唇上搓下來一些死皮,洗完之後那種黏感依然殘留在上面,所以我不太喜歡,滋潤度也只是一般,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我用完這罐不會回購了。
希望我會喜歡它同系列的其他產品,畢竟網上好評率很高啊😐
購自韓代,RMB58,25g。

标签

评论

热度(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