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 柔潤保濕身體乳液
這瓶平常用沒啥特別,也沒有特別保濕,但在特殊時期它真的挺好用的。最近去做了激光脫毛,之後皮膚某些部位會泛紅發癢和起一些小紅點,技師跟我說這是正常現象,囑咐我剛做完的那幾天要記得在洗澡後塗抹身體乳,還有不能曬太陽。
那段日子我洗完澡都是用這瓶,Curél這牌子比較溫和,針對乾燥性敏感肌,這特殊時期正適合用它~
弱酸性、無香料、無着色,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流動性強,質地非常稀薄,延展性佳,吸收很快速。我自己用下來覺得,剛塗在我做完激光的皮膚上會覺得略刺痛,按摩到吸收以後,慢慢皮膚會發熱,再過一陣子熱感會消失,皮膚會變得舒緩很多,起碼沒那麼癢。第二天早上起來會發現泛紅跟小紅點都退了一點,持續用幾天會有明顯的紓緩效果。
這款身體乳液可以大面積塗抹作為敏感肌的日常保養,但如果像我一樣在激光後有明顯的敏感情況,那還是得拿出我的壓箱寶——廣源良的絲瓜洗敷凝露,已經被我說爛了,過敏救星,厚敷一小時,就可以把敏感壓下去,連敷幾天就徹底解決問題了,臉跟身體我都指望它,在我臉上身上用過最有效的退敏產品。家裡長期有囤貨,沒有它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總之每次做完激光後我的身體保養就是這個搭配啦:日常用Curél大面積塗抹,急救就用廣源良重點敷。
購自屈臣氏,MOP130,22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