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立潤密集保濕霜 (清爽型)
最近特別喜歡的一款保濕乳液,太適合夏天使用了。
理膚泉家的產品很多都是針對敏感油痘肌的,很有口碑,我用著比較安心。這款我選的是清爽型,真的特別清爽,油皮一定會很喜歡。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很輕薄,有微香,流動性強。我三泵半用全臉,吸收非常快,吸收完以後皮膚完全沒有黏膩感,整張臉呈啞光狀態。晚上最後一步用它,第二天早上出油不多,我覺得現在這麼熱的天氣用真的很棒~妝前用也沒有出現搓泥現象。
我有一次過敏使用這款也很舒服,所以我對它挺滿意的。缺點是它的功效比較單一,只有補水保濕。
使用感、效果都很不錯,會回購。
購自屈臣氏,MOP280,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