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rga OPTIM-EYES 360°亮麗重塑眼霜
我是把它當作眼部精華來用的,後續會再疊加眼霜,因為它太輕薄了,單用它滋潤度不夠。
按壓式設計,衛生方便,用量好控制,反正按壓頭就是一萬個好評🌝白色乳液狀,延展性佳,香味很好聞,我特別喜歡這款眼霜的香味😂吸收度超棒,是我目前用過的眼霜中吸收最快最徹底的,糊一大坨上眼也能很快地吸收完畢,而且絲毫不浮油!
但相對而言缺點就是不夠滋潤,尤其是我眼下這麼乾的人,之後必須再塗眼霜。使用的這一段時間以來眼部狀況維持得很好,我對眼霜的要求就是使用感舒服、不惡化眼部狀況就好,它都滿足了,加上有按壓頭,大大增加了我翻它牌的機率,用起來特別順手,總體來說滿意👍🏼
購自屈臣氏Filorga專櫃,MOP370,15ml。

标签

评论(2)

热度(2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