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說說最近使用的一個面霜。
這瓶面霜是philosophy家頗有名的一款產品,我用的是新版,包裝上寫著renewed。官方宣稱這瓶主打保濕和抗氧化,裡面不含油分,適合偏油性肌膚使用,並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去角質。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挺好聞。白色的乳霜狀,質地順滑好推,有點像融化的乳酪。吸收非常快,而且不浮油,臉部是啞光的狀態。
但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搓泥🙄它搭配我目前手頭上任何一款精華都搓泥,對我全都試過了,大約有3、4款😑放在早上用固然不行,但在晚上精華後加它,快要吸收完畢的時候就開始起屑屑,心累😪你總不能給我搭每一款精華都搓泥吧,這讓我怎麼用啊?
不會回購,努力消耗完這瓶就算了。想買的朋友也注意一下吧,我之後在網上看到有人用這款也搓泥⋯⋯手動再見。
購自colourmix,MOP230,6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