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斐濟水蓮花身體沐浴露
手上這瓶是很久以前收的,現在已經換了新包裝,新包裝見圖2。
這款沐浴露是它家香氛系列裡面的,有專門的淡香水和相應的身體護理產品。產品本身很棒,跟它家其他沐浴露使用感一樣,泡沫豐富,洗感清爽卻不拔乾,但這款的香味我沒有很喜歡。個人偏好它家的果香,此外它家的富士綠茶系列香味也很棒。這款香味我覺得有點過於濃烈,聞著有點不太舒服。而且它雖然是香氛系列的沐浴露,但香味的持久度不是特別強,沒多久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總的來說香味這東西真的很個人,我不喜歡的卻有可能是別人的心頭愛。我只能說這產品本身是很好用的,我只是對香味略有不滿而已。
購自The Body Shop專門店,MOP119,2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