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Tense Up 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原本只是去它家補貨B群,但櫃姐態度超級好,被拉著做了皮膚測試,櫃姐說我很缺乏膠原蛋白,於是腦波很弱地買了這個櫃姐推薦的膠原蛋白😂還買到變成它家會員⋯⋯
這款貌似是新產品,最近廣告打得很兇。一盒裡面有10支,每支容量50ml,幾口就喝完了,每天一支,飯後喝,一盒就是10天的量。首先,這個一點都不難喝,反而很好喝,酸酸甜甜的,聞著有酸奶的味道,喝完一瓶會有衝動想要打開第二瓶來喝🌝
三盒為一個療程,我沒捨得一次買三盒,先試了一盒。喝完這一盒我沒覺得皮膚有什麼明顯的改善誒,跟之前沒兩樣,出油、毛孔跟痘痘問題都還是一樣,而且前幾天看到網上有人說她吃完膠原蛋白有長痘的現象,然後我現在有點方😂剛好這段時間碰上經期,所以也不知道痘痘是哪一個引起的,但我應該不會再買了,畢竟它也不便宜~
購自Fancl專門店,MOP345,50ml x 10支。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