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真水光針美白面膜
好不容易等到打折,毫不猶豫地下手了,聽過太多這款的好評了。
這款面膜分三個步驟,左上是第一步潔面,右上是第二步精華,下面橙色的是第三步面膜,在包裝上有分別標明Step1、2、3。
先說潔面,擠出來是很普通的乳白色潔面膏狀,容易起泡,泡沫很厚實,洗後是油皮會喜歡的搓盤子感,我用的話有一丟丟乾,清潔力蠻強的,油光全部消失,偏乾皮應該不會喜歡這個潔面。
之後用的是精華,透明凝露狀,質地有點稠,但上臉抹開瞬間化成水,延展性佳,吸收度一般,作為面膜的前導精華來說使用感不錯。
最後終於要敷上面膜,它是黑色的布膜,精華液很多,除了布滿面膜紙以外,從袋子內還可以倒出來一些塗塗手臂小腿之類的。面膜紙的貼合度跟舒適度都很不錯,而且雖然有明顯的香料味,但我用著沒有刺激感,還行。保濕度挺好,美白沒有感覺出來,敷後皮膚有變滑嫩一點,總體感覺不錯。
日常用的話是一枚出色的保濕面膜,而且帶去旅遊蠻方便的,尤其是短途旅行,潔面跟精華都可以省略不帶,只帶這一片就可以了🌝
購自屈臣氏,MOP108,一盒10片。

标签

评论(5)

热度(4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