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Healthy Standard 水果酵素青汁代餐
最近在努力減肥,而且看到有幾個博主都推薦過這款代餐粉,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這個的吃法是1-2勺粉末(袋子裡自帶勺子)加上200cc的水(40°C以下)上下搖約3分鐘,再靜置5分鐘就可以喝。我買的這個是芒果味,我覺得好好喝啊😻真的有芒果香,而且喝上去挺香的,沒有一般青汁的青草味。平常喝青汁會有粗粗的纖維,這款是滑滑的smoothie,比較稠,總之味道很棒,我完全不排斥👍🏼
我吃這個代替早餐,它宣稱的飽腹感我覺得還好,我吃完不會覺得飽,但也不會餓,起碼不會一直想著要吃東西。而且每一食用分量只有23.16kcal,熱量很低,對減肥的人很友好👍🏼
購自淘寶,RMB165,200g。

标签

评论(4)

热度(2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