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它家的面膜都非常合我心意,無限回購的一個面膜牌子~
粉色這款的主打成分是骨膠原和透明質酸,滋潤鎖水。面膜質地柔軟,敷到臉上很貼合皮膚,是我最近用過最服貼的一款布式面膜。香味我非常喜歡,是大米香,我覺得好好聞又絲毫不做作!它一袋裡面有27ml的精華,很足夠,而且整張面膜的精華分布均勻,敷的過程中不會有精華從下巴滴下來👍🏼敷在臉上20分鐘都不會覺得乾。它的面膜設計還能敷到眼瞼上,可以順便保養眼睛~
使用感很愉悅,洗後的效果也蠻不錯的。皮膚的保濕度有變好,觸感明顯變比較柔軟和有彈性,而且有微微的滋潤感,但不強,我覺得是保濕補水感比較強烈。而且這個面膜非常溫和,不添加色素、香料和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敏感肌亦可使用,在這個過敏高發的春季我用著也挺放心的。
購自萬寧,MOP69.9,一盒5片。

标签

评论

热度(5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