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高防曬隔離乳液 SPF50+ PA+++
又是去年在台灣囤的貨,目前陸續嘗試中~手上在用的Sofina白蕾絲空瓶了,就打開了這瓶接替。
這款貌似沒有太多人提過,我想碧柔的防曬應該不會難用到哪裡去,就入手了,我發現很好用啊~這款是典型的塗改液式防曬,霧面兼控油,控油力度挺強,幾乎可以撼動Sofina隔離在我心中的超控油地位👍🏼這款是白色的液狀,延展度佳,易推勻,在我臉上沒有出現過搓泥現象,泛白不嚴重,沒有均勻膚色的作用,沒有奇怪的味道。成膜迅速,真的很控油,我是混油皮,這款在我臉上不會跟底妝打架,妝面依然很好看,而且可以讓妝容更持久,延緩出油3小時左右。
總體來說很滿意!就是回購的話有點麻煩,港澳還沒入這款,幸好我那時在台灣拿了兩瓶🌝
購自台灣屈臣氏,TWD249,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