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Moilip藥用治療型潤唇膏
這款非常有名了,很多唇炎患者都有使用這款,當然日常使用也是極好的。我沒有唇炎,但偶爾嘴唇會麻麻的乾乾的非常不舒服,所以家裡還是備了一枝,有備無患~
開口奇小,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孔,我需要擠很久才擠夠我要的量,我偏好開口稍大的例如Kiehl's,可以一次擠好。這款擠出來是白色半透明膏狀,沒有味道,上唇後有淡淡的清涼感,不會覺得油膩,是滿滿的滋潤感,像一層厚厚的膜包覆著嘴唇,略黏,滋潤且持久。
平常我不會用,因為是藥用的不宜每天使用。我嘴唇出問題的時候就會厚敷這個幾天,就慢慢沒事了,而且我感覺它有一丟丟淡化唇色的效果。家中常備一枝還是必須的!
購自colourmix,MOP58,8g。

标签

评论

热度(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