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紅酒夜間修護啫喱面膜
米色的布丁質地,用完以後挖出來的凹洞會慢慢恢復平整,質地非常軟Q~味道很好聞,用的時候聞著這香味心情會變得很愉悅💓
這款定位是睡眠面膜,我用過一次,覺得有點厚重,敷著過夜的話我怕悶痘,所以之後我就把它當普通面膜來用了,因此接下來我說的心得都是指當成普通面膜在用的情況~
薄敷一層就可以了,一邊敷,面膜會一邊變透明,洗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膜保護著皮膚,冬天用感覺挺舒服的。保濕滋潤效果很好,也有一丟丟提亮,此外就沒有了。對我來說,它就是一款對得起價格的日常保濕面膜,該做的都做到了。
購自Sweetmay,MOP108,8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