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茶樹修護晚霜
剛開始長痘痘的時候買的(年代有點久遠⋯),首先包裝好評,按壓包裝,方便衛生,易於控制用量,還能把產品用得一點不剩。淡黃色乳狀,好推開好吸收,吸收後是啞光的。它對痘痘基本沒太大幫助,但有控油效果。可惜在我臉上它有點搓泥,所以後來被我下放到塗胸前的痘痘了。

我發現它雖然對臉上的痘痘無效,但身體痘痘見效還挺快的,基本塗個兩三天就能明顯看見痘痘凹下去了,疙瘩也少了一點,摸上去的手感平滑了很多,對於退紅也有效。

不過這瓶也剛好是臉上不適用才把它用在身體上的,我還不捨得專門為身體買一個這麼貴的霜,所以用完它以後會改用痘痘藥膏的,不會回購這一瓶啦,但它的確是有效果的,有預算的話可以試試看。

購自The Body Shop專門店,MOP189,30ml。

标签

评论(10)

热度(2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