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的是200ml替換裝,沒有瓶子所以就不拍照了。我會把薇姿跟OR這瓶搭配用,剛好互補對方短板。

OR這瓶使用感跟洗感都很不錯,透明凝露狀,非常好起泡,伴有淡香,但洗完沖水時會有明顯潤滑感殘留,清潔力一般般。雖然我買的已經是清爽型然而對我目前細軟髮質來說還是太過滋潤了,洗完容易扁塌+出油快,髮絲會有重量感。

典型日系開架洗髮水的洗感。感覺各種日本平價牌子都做得差不多,一般都是偏保濕掛的,單用不適合我,拿它跟清潔力過強+接近無泡的薇姿混用就超合適👍🏼

個人不會回購了,它家髮膜倒是很好用的~

購自代購,RMB35,20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