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rbe的大名,上次大促終於購入中樣。rbe的膚感在修麗可的產品中是意外地好,我用過它家pcf和色修都膚感巨差,讓人難以堅持,rbe算是膚感相對優秀的一款了。

淡淡糖漿味,棕橘色厚實啫喱狀,延展性普通,在臉上推起來會有一點油滑感,滋潤度在線,我都拿它當護膚最後一步收尾,之後能省略乳霜的步驟。

它需要較仔細的按摩促進吸收,吸收後皮膚呈現飽滿潤澤的狀態,不會糊臉。神奇的是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也有比較明顯的滑淨+光澤感,效果看得見,不會用了個寂寞。

主要成分是1%白藜蘆醇+0.5%黃芩苷+1%VE,作用是夜間抗氧,只能晚上用。沒啥刺激成分,不用建立耐受,適用於廣大膚質。rbe是我自己會回購的一款,油皮秋冬用著滿舒服的。

購自代購,RMB205,15ml。

标签

评论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