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 Activating Water Essence (Limited Edition)

我手上的是舊版了,最近它家新升級了plus版,在品名後面多了一個+號,我在用的還是舊版😅紅色包裝好像是新年限定包裝,很喜慶還蠻好看,用著賞心悅目。

我是用過小樣才入手正裝的,再發一遍當作更新一下repo吧。精華水質感,上臉按摩開會起白沫,不影響使用,忽略就好。草本香很舒緩好聞,剛推開會覺得有點稠,吸收後就是乾爽的膚感了,油皮絕對ok,同時保濕力不錯,皮膚有即時透亮感。最近每天的晨間護膚第一步都用的它,已經用得只剩下一丁點兒了。

有好價或者吸引我的限定包裝會再回購😉我還蠻喜歡它的~

購自代購,MOP199,150ml。

标签

评论(2)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