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爾博士 維A醇精研微囊精華液

膚感好絕,它家產品膚感都做得一流,無論擦多少層都不膩,吸收又快又徹底,太適合油皮了。這款A醇在它家產品裡討論度不高,但我覺得很好用誒,0.2%微囊包裹VA+5%多肽,還有玻尿酸+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甘草酸二鉀,抗老+保濕+抗炎都齊全了。

淡黃色凝乳啫喱質地,裡面夾雜了黃色VA微囊顆粒,但這款精華的味道會有點奇怪,不算好聞。溫和度高,我直接天天用&每次4-5泵糊上臉都ok,秒速吸收,不會殘留一丁點的厚重油膩感,不影響後續擦其他產品,觸感軟嫩水潤,太棒了,就衝這使用感我也想回購😂

堅持使用A醇對維持皮膚細滑有蠻大幫助的,我自己一直在用低濃度A,這款的膚感突圍而出,目前跟uniskin黑引力並列我的A類最愛,推薦給油皮們。

購自代購,RMB160,45g。

标签

评论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