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和配方師 B5胚芽唇部美容液

包裝、理念跟效果都很好,但實際使用體驗還需改進的一款產品。

先說優點,紫色漸變外殼,不會輕飄飄的,看起來+拿上手都很好看,刷頭也很好用,上嘴舒適,單次沾取的量適中,不用反覆來回沾取。厚度+潤度中上,稍黏,有較強的包覆感,過夜完全沒問題,持久度好。

然後缺點來了😂瓶身太圓滑,擦完護膚品的手真的擰不開,尤其是我剛空瓶了kosas唇部精華,人家就完全沒這個問題,更突顯這枝的考慮不周。此外,僅僅開封1-2個月,它就有異味了,每次上嘴那一刻都能聞到,雖然轉瞬即逝但還是很影響使用愉悅感。最後就是它超容易移位的,隔天早上往往會沾到我嘴角下巴這些地方,有幾次嘴角長痘我真懷疑是它的禍,悶了一整晚導致的🤨

總體而言,我不會回購它,有一些缺點對我來說不太能接受,所幸它也只有5ml,不算多,趕緊用完就掰掰😅

購自代購,RMB62,5ml。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