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保濕補水面膜

買它家肌底液贈送的贈品之一,用完覺得很有驚喜,畢竟一般買贈的面膜我用下來都不太喜歡(比如uniskin和三式),沒想到943這款不錯誒。

膜布材質十分柔軟,厚薄適中,服貼程度很優秀,剪裁也超貼合我臉型的,精華液水潤量足,各方面都很合我胃口。主打成分是海藻精華+光果甘草根+煙酰胺,敷完是簡單的保濕效果,不會說寡淡到無感,適合天天敷的類型,夏天悶熱天氣也可以。

我覺得跟我自己的長年愛用-璦爾博士香蕉皮面膜很相似,都是使用感卓越+簡單的保濕水潤效果,敷著舒服享受,璦爾博士有10分的話,943也能打個9分,價格相宜,值得長期回購的類型。

參考價格RMB99,15片入。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