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one 內心戲植萃精華唇蜜 #半山燕麥/#昏晚木檀

發現我好像好久沒寫過口紅類repo了?其實一直在買在用,但都懶得動筆😂有些都用到hitpan了還沒寫repo,之後有空會慢慢補上的。

hedone這款唇蜜我真的超級喜歡,我入的都是熱門色,兩者我更愛昏晚木檀,因為它在我的深唇上更顯色,有點像nars aragon,顏色調得很好看。半山燕麥就偏淡色一些,帶妝時間久了就沒啥顏色了,深唇單用的話就有點像只擦了透明唇蜜一樣,建議疊加在其他唇膏上。

顏色只是眾多優點之一,我個人最愛它的地方是滋潤度,完全能媲美護唇膏,一點也不拔乾不扒嘴,舒服極了。它還很好塗勻,精華油質感,色料不會陷進唇紋裡,亮澤感高,是嘟嘟唇的妝效。

半山燕麥我放辦公室裡已經用掉半枝了,空管指日可待,肯定會回購😂還想嘗試其他顏色~

購自天貓,RMB117/兩枝。


标签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