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Brow Precise Micro Eyebrow Pencil #Deep Brown

又是拖太久的一個repo,這款已經停產了🤣還是記錄一下吧,也沒啥回購的慾望,當留個repo記錄,說不定以後有升級版還能作為參考。

1.5mm細筆頭,不算十分極細,但是夠用的,能輕鬆勾勒尖細眉尾。筆芯偏軟,每次用不能擰太多,不然肯定斷,我這枝就是邊斷邊用完的😅所以超快hitpan。

這系列眉筆出了6個色號,我這是第二深的顏色deep brown,完美貼合深棕/自然黑髮色。顯色度中上,畫起來順滑好上色,上妝速度夠快。

如果不是那麼容易斷,我還蠻喜歡它的,這枝在國外也累積了很多好評,本質是款好用的眉筆,未來會繼續嘗試maybelline家的眉部產品的~

購自LookFantastic,HKD43,0.05g。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