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ka The Kure Intense Repair Mask

之前寫過它家橙色包裝那款髮膜我很喜歡(黑五已經回購了),同期一起入了這款綠色包裝的,空了橙色款立馬開用。

兩款都是針對修復滋潤,適合像我這種粗硬沙髮使用的。這款的質地比橙色款要再厚實一些,要在足夠濕潤的髮絲上才能塗抹開。潤度跟順滑度則與橙色款不相伯仲,我都很滿意,而且因為是霜狀,所以很耐用,性價比我個人覺得也是ok的。香味都類似,普普通通的髮品香,不出眾。

回購的話買橙色款就好啦,畢竟綠色款貴蠻多的,效果也差不多。整體來說我很推薦amika家的髮膜,沒嘗試過的沙髮朋友們可以入手。

購自Cult Beauty,£20.23,250ml。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