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The Renewal Oil

雖然我是油皮,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局部區域特別乾燥的時候,這時候每一次用它都有即時改善。膚感很好,搖勻後使用,香味舒服好聞,上臉是精華啫喱油的感覺,不會太厚重。我局部按需使用,乾燥部位用起來吸收蠻快的,整體是比較輕盈的、偏油皮也能接受的膚感。

使用體驗很好,用上能即時緩解不適,皮膚有舒展開來的感覺,見效快,修復性+潤度都很好。因為我都是很偶爾才需要用到它,用量超省,所以勻下來性價比我覺得還行,用幾年沒問題。假如偏油皮需要一瓶精華油備用,它是安心的選擇,而且我親測不悶痘,能吸收到肌底不會浮在皮膚表面。好用的,喜歡~

購自代購,RMB640,15ml。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