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積雪草B5舒緩修護保濕乳

又來寫寫冷門貨,我是看台灣YouTuber推薦的,她拿來當妝前,我也是這麼用的。

成分只有9種,很簡單基礎的保濕凝乳,添加了積雪草/B5/角鯊烷等等,溫和又百搭,天天用也放心。按壓泵頭好評,方便使用,無香味,在臉上好推好吸收,有保濕感,但不油不黏,而且跟我手上很多精華混搭都沒有起屑現象,所以是真的蠻適合取代妝前乳的。

不會過分厚重,有保濕訴求的混油/油皮可以用,我自己用了很久也沒有悶痘現象,我秋冬用絕對沒問題,現在春夏了只要把前面精華換成控油輕薄類的也ok,正好搭夠保濕度。缺個基礎保濕乳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枝~

購自Yesstyle,HKD181,50ml。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