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 舒緩清潤潔面泡沫

俗稱小雲朵潔面,在直播間入手的,用了集分寶的我一分錢也沒花☺️這款我覺得比家藍蓋的gentle foaming cleanser要好用,一樣的溫和但沒有假滑感。

氨基酸表活,泡泡偏鬆軟,我用量要稍多,每次4泵,在臉上不會消泡。沒有香味,算是易沖洗,洗後膚感溫潤潔淨,我從大冬天用到現在春天也是可以的,適合早上出油不多/晚上緊接卸妝後的二次清潔,夠溫和,不刺激,也有一點清潔力,重點是沒有藍蓋那款的超重假滑感,用起來就讓人好接受多了。

同類型產品橫向比較,cetaphil比我剛空瓶的高絲lamellance更溫和+清潔力更低,我油皮來說還是更喜歡lamellance,乾皮們可以看看cetaphil。

購自天貓,RMB103,21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