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Ultra Glossy Lip #Fudg'd

這個算是近半年來用到最愛的唇妝產品,準備寫repo才想起來沒拍過照,但現在已經被我用到掉漆嚴重,就拿官網圖代替吧😂圖2有簡陋試色。

奶茶紅棕色,絕美,真的絕美,唇彩的質地讓它顏色不會過度飽和,顯色度正好,厚塗也日常,而且很容易hold住。

由於是gloss,所以很滋潤保濕,不會倒拔乾,我用它基本都不需要打底擦護唇膏。無香味,吃東西會掉光,無染唇效果,完全不積線,整個使用體驗就是安心舒適。

拿到手以後我都把它放口袋裡每天上班補妝用,現在都用到掛壁了,可見喜愛程度,我塗這枝還被我主管(女的)稱讚過好看😂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除了包裝掉漆,沒有缺點。

購自Colourpop官網,$7.00。

标签

评论(2)

热度(4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