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Proof No Frizz Shampoo & Conditioner

品牌定位感覺跟ouai、davines差不多,都是走小眾中端價位路線的,我自己都蠻感興趣的對這些牌子~

不含SLS/SLES表活、Paraben等,表活溫和但不缺清潔力,所以作為乾性髮質我不會太頻繁用它。洗髮露是黃色泛珍珠光澤的乳液狀,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豐富,洗感良好。但洗完頭髮不算很滋潤,可能更適合中性髮質,我個人會希望它能潤一點,比較中規中矩,沒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護髮素我更喜歡,白色乳霜狀,潤度和垂順度都過關,幾乎能跟髮膜媲美,還不錯用。

洗護的香味一脈相承,較普通,我不算喜歡。整體而言沒有太多亮點,護髮素如果打折可以入,洗髮水不會回購。

購自Selfridges,各HKD76.5,6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