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Revolution Conceal & Define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F6

好用👍🏻最近用到的新粉底都喜歡~這款在國外原先是遮瑕太火了,被稱作tarte shape tape的dupe,後來就出了同系列粉底,很多國外YouTuber有推薦,找代購等了一個月終於到手。

作為開架品牌它有24個色號,這點值得稱讚。F6適合黃1.5-2白,非常適合我的膚色,有微微提亮。擰開來配有遮瑕液般的大刷頭,雖然有點不衛生,但其實還蠻方便的,可以直接點在臉上。

延展性不錯,遮瑕度很高,妝感服貼。無油配方,偏霧面的妝效,它會自己set妝,所以偏乾皮不適用,應該會覺得乾。它的缺點是吸附力不算強,帶妝幾個小時後用吸油紙按壓臉上,帶下來的粉底液比我的真愛covergirl要多,但持久力是蠻強的,而且妝感挺漂亮,可挑剔的地方不多,才100塊錢,非常值👌🏻

購自代購,RMB95,23ml。

标签

评论

热度(1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