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Naked Petite Heat 眼影盤

趁Selfridges年終打折時入的,超級划算。很久沒入新眼影盤了,手癢癢🤣

很小一盤,塑膠外殼,裡面有一塊蠻大的鏡子,包裝雖沒有它家大盤的naked heat精緻,但實用派的我表示很滿意。全橘色系,左一色是香檳珠光色,其餘五色均為啞光。配色合理,沒有多餘的顏色,全都能用到。

啞光做得蠻出色的,雖然飛粉,但不影響它優良的粉質(但比起我真愛tarte的啞光還是差了一丟丟🤪),顯色易暈染,承襲一貫歐美系眼影的傳統。小缺點是,我自己略嫌它的珠光色不夠閃,光澤感可以再強一點。

橘色對亞洲黃皮膚很友好,實用度高。六色也不會說多到不知道怎麼用,很容易駕馭。假如你手上缺一盤霧面的橘色眼影,可以考慮看看這盤👌🏻

購自Selfridges,HKD150。

标签

评论

热度(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