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es Natural Tech Purifying Shampoo

剛repo了它家的OI護髮素我很喜歡,但這款洗髮水我個人就不太愛,不適合我的髮質。

飽和的亮橘色洗髮露,泡泡不多,算中低泡,我更喜歡多泡的。成分表很好看,沒有用到廉價的SLS/SLES,而是用了甜菜鹼、陰離子、APG等溫和的表活,但實際洗感對我這個乾枯髮質真的太不友好了,沖洗時非常澀,完全梳不開,我不喜歡。

人家主打的是去頭皮屑和排毒淨化,官網也建議一周用一次作為深層清潔,所以乾也是應該的,油頭可能會覺得好用?但作為乾性髮質+非頭屑頭皮的我真的不敢碰它,僅個人感受。

正裝250ml,參考價格$29.00。

标签

评论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