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眼影盤

2018最愛眼影之一,翻了下repo發現居然沒寫過,正好寫寫。粉質我要誇上天,這是我第二盤tarte眼影了,依然十分喜愛,不誇不行。

顏色實用,三排分別是煙燻、大地金和粉棕色調,各有各好看,而且是日常都能用上的顏色。我覺得它家的啞光色和珠光色都做得很出色,絲滑,顯色,服貼,好暈染,純白打底色、香檳打亮色和黑色眼線色都兼備,我能想到的眼影優點它都佔了。

十二色也不算大盤,拿在手上大小合適,帶去旅行也很ok。我真的是超級愛這盤,每次用它畫眼妝都很滿意☺️

參考價格$39.00。

标签

评论

热度(2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