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Bronzer
椰子香一如網上流傳非常的重,每次刷它整個房間都跟著變香了。個人還是挺喜歡它的香味的,所以不太介意。
這款有兩個色號,我選了比較深的#bronzer,沒有很深,膚色不算很白的人都可以放心選深色。
它跟milani的09號bronzer有點相似,這裡作個對比。兩款都是美國開架修容,量大便宜,都是黃調,很適合亞洲人使用。它們都帶有shimmer,milani的比較明顯,像被太陽曬過似的,pf就低調很多,湊近看才能發現。
顯色度方面pf要好過milani,飛粉程度也是pf較明顯,但兩款都不屬於飛粉嚴重的產品。我兩款都很喜歡,這款配的工具是一塊海綿,我完全沒get到它的點,海綿能上粉狀修容嗎(黑人問號)?milani配的是刷子,不過毛質極差,所以實際用途也不大。
兩款出來的修容效果都很自然,都是看Kathleen Lights種的草🌝黃皮可以參考看看。
購自代購,MOP155,11g。

标签

评论(2)

热度(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