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奇蹟薄紗粉底液 SPF15 #O-015
這款是被雨哥種草的,我5月的時候入手,一直等到入秋才開用,最近都是covergirl跟它交替使用,可以說是很喜歡了。
色號我不小心選白了一些,O-015適合黃一,黃調不重,我覺得中性皮也能用,因為它會氧化,所以過1-2個小時以後在我臉上看起來會自然一些。
保濕度不錯,完全不會卡粉,不顯肌膚紋理,毛孔也修飾得挺好。每次大半泵的份量剛好,質地比較watery,遮瑕力不高,痘印要另外用遮瑕產品遮,整體偏自然妝效。
它屬於微光澤型粉底,比起全霧面,這種更適合微涼的秋天。不控油,出油後更貼合皮膚,偶爾會有點挑皮,皮膚狀態不好時持久度就會變差一點,但對於一個300出頭的底妝,整體表現讓我非常滿意,喜歡喜歡😘
購自代購,RMB318,30ml。

标签

评论(1)

热度(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