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肌源鑽光精華
這瓶美白真的有感!我一般很少用美白精華,因為覺得現在的膚色就蠻好的,而且黑一點顯臉小🌚至今用過的美白精華一隻手都能數過來,所以也沒怎麼推薦過美白精華。這個夏天我去日本玩了11天,有變黑一點,所以回家以後就著手使用小燈泡。
我每天晚上用一滴管,大概20天以後就有明顯變白的感覺,我是某天照鏡子突然發現好像臉跟脖子色差有點大😂才想起來應該是這瓶的功勞。在我臉上它是整體提亮膚色很棒,而且去黃也做得很好,導致以前沒怎麼覺得黃的脖子在現在的對比之下黃得不能直視,但小燈泡反而對我的痘印沒太大幫助,主要是整體膚色有變白和提亮。
有些人用這瓶會致痘,我倒沒有這個問題(謝天謝地),質地是帶亮澤感的白色精華乳,延展性好,吸收也快,混油表示無壓力,不厚重。它完全不保濕,所以需要保濕的要在其他步驟加強。但美白本職是真的做得很不錯,很有可能在未來有需要的時候會回購~
購自日代,RMB900,50ml。

标签

评论(9)

热度(3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