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唇彩 #Aragón
Nars官方形容為栗子棕紅,覺得它家將每一個顏色都表現得好形象啊~
這個顏色好像是它家春季限量?我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到,畢竟我買的時候也是斷貨好久了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我是看catie的視頻種草的,這枝雖然叫唇蜜,但顯色度跟飽和度都很不錯,可以當唇釉用。有些微黏感,不厚重,塗在嘴上它會自動定住,保濕滋潤度高,完全不乾。就是持久度差了點,吃東西必掉,但掉了也很好看😂最好隨身攜帶補妝啦。
它的刷頭很好塗,刷型感覺特別好,而且細細長長的一根也很好操作。顏色偏秋冬,濃郁香醇的酒紅色,能想像到冬天塗它再穿一件厚厚的寬鬆毛衣會特別迷人。
值得入手,圖2是我手上相似色的對比,loreal那枝看著淺,但其實挺深的,手機吃色。而且跟armani 200肉眼看挺像誒,只是質地不一樣,一個唇蜜一個唇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購自美代,RMB240,6ml。

标签

评论(4)

热度(1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