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tte Lipstick (Persistence)
我手上總共有三枝mac的唇膏,分別是taupe、see sheer跟persistence,前兩枝我都有寫過,現在寫最後一枝persistence。
mac的官網形容它為peachy cinnamon,就是帶蜜桃調的肉桂色,我覺得直接說是土色比較準確吧,跟taupe超像,圖2是兩枝的試色對比,都是帶暖調的土棕色,幾乎看不出分別來,如果你正在觀望這兩枝,隨便入一枝就好了,完全沒差啊~
質地是霧面的,挺乾,但後續不覺得拔乾,也不會積白線,持久度中上,平常喝個水不太會掉。我塗上這枝以後像剛吃完小孩似的,渾身會散發出一種我不想鳥你的氣場,跟huda beauty的trendsetter有相同功效哈哈~
購自英代,RMB145,3g。

标签

评论

热度(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